close

2009.04.01-1.jpg 



原以為,從中和到汐止很近。
看了papago的地圖。才顯示23.5k。

沒想到騎車的時間。已經遠比騎車到瑞芳的時間還久了。T﹏T。

由其是經過鬧區的走走停停。
再加上迷了點小路。(我只不過該往左的地方,往了右一下下)
ㄟdo 還有衛生所還搬家。

結果花了快2小時才到= =a

當下的心情真的非常的抱歉&ooxx。

可惡!就是少算了一點= =.

騎車的時候 經過交流道。路上沒有半台機車。一度以為,我是不是上了高速公路(嚇死我了= =)
好哩家在 。 上天只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啦...^^"

[後記]
沒想到回家的路上又迷路了= =..
今天是愚人節耶!你不要耍我啦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