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03.29-1.jpg 


2009.03.29 國中同樂會…

原以為會來很多人的。因為有些因素。所以許多人都無法come。

剛進入包廂..疑!怎麼只有1個人.. = =.到最後.
只有我、唐屁、貢丸、阿糰、楊咩5個人..而且剛好可以用5根手指頭數的出來。

but。
來了2個high咖..真的不一樣。阿糰&楊咩。
還有個high咖。失去了連絡 連換手機後,大家都沒有電話了。

包廂裡,不免會聊點八卦。
聽到一件事。原來不會唱歌也會被甩。(因為無法對你唱情歌!?)

也因為如此。唐屁現在也變的很會唱歌了呢!..

我也受到剌激了(雖然目前沒有女朋友= =)
所以今天我也特例唱了幾首歌(但音樂中的人聲還是比我大聲= =)

不要這樣嘛!..你們不要一直看著我(我會害羞。)
我也想跟大家體驗在KTV唱歌是什麼樣的感覺…也許五音不全。

不過我想我會努力的…希望下次唱歌可以唱完完整一首歌

相關相簿:國中同樂會-板橋錢櫃。

 

[後記]
看著大家不斷的改變。看著過去的種種。每個人都變的成熟了不少。(但搞笑咖還是搞笑咖= =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