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600X150]


oh 哈哈哈!一直困擾我的flash問題。算算大概有半年之久唷。一直找不到方法,以為利用flash當作banner的方法行不通,

直到有次我在<寂寞殺死藍小依貓>的部落格後,原來這方法是可行的。
讓我找回信心。

雖然當中有遇到點小問題。做好測試版flash BANNER後,原以為可以查看原始檔。
結果無法觀看>.<

還好google大王,幫了我一個大忙。(為何當時google大王沒有找到呢)
可能是我的關鍵字打錯了。Q"Q 不過算了。有找到就好(滿足ing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比較正式的版面改版。這是第3次。

而且是以flash的格式放在部落格標題唷。

等我把所以該調整的東西跟色彩整理完後。就可以正式上線了。

今天完成了測試版banner。等想到要再加上什麼功能會再補上去。

這次的主題以 黑。白。灰。簡約的風格為主。 

#上方的banner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