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07.14-21這幾天,宿舍天天上映著二輪片。
第一次感覺到看電影也是會累的。(懶得寫網誌...)

*今天下午在跑文的時候,途中遇到了..羊。
這次終於身上有帶相機了,於是停下了機車,一步一步的往羊群靠近。

在拍照的時候,牧羊人非常的緊張,以為我要收集證據,特地跑來我旁邊問我說:「這邊不能放羊嗎?」

聽了我也嚇了一跳。= =”我又不是警察。趕緊的說「沒啦!我是在拍照而已啦!」

最近的距離就是這樣了,再靠近牠們就跑超遠的。
拍完照,KEEP GOING..

*下午陽光普照。於是決定去打球囉..





輸了,我們隊下場休息。在打球的同時,突然聽到一聲慘叫…


原來是萇鋒腳扭到了。每次打球都會受傷。無一幸免。
就如同南方四賤客裡面的阿尼。

「屁啦!阿尼又掛了」

*pm9點 這週MAYBE是WII週。雖然wii出了很久,但我一次也都沒有玩過,直到今天,終於見到它的真面目了。
呼 果然是太久沒動了,全身酸痛。今天玩的重點就是測出實際年齡,結果出爐,我是57歲T﹏T。老了老了。

還好我不是墊底的唷!呵呵..(下次再補照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