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根據深喉嚨報料,暗指文化局中有位替代役,似乎得了BLOG上癮症。

記者:「我們來聽聽報料者怎麼說?」
深喉嚨A:每天早上7:30分左右,我在打掃辦公室的時候,常常看到這位替代役正在看著自已的部落格。
深喉嚨B:早上上班的時候,都發現他的電腦下方開著部落格,無時無刻的都在看自已或別人的部落格。
深喉嚨C:每當在談話的時候,只要講到與自已相關的內容,就會說:「詳情請看我的部落格」。

記者:「讓我們來訪問一下心裡醫生?」
不好意思,醫生,請問這位替代役到底得了什麼病?

醫生:「根據初步判定,似乎是得了BLOG上癮症」。

記者:「好吧!那我們來聽聽當事人怎麼說?」

當事人:「我玩任何遊戲,都是屬於練功狂。每天不碰一下,就覺得手很癢!既使是部落格。」
另一種說法:「我把部落格當成是一家什麼都賣的商店!所賣的東西就是我的文章!」
如何讓顧客滿意?
如何使顧客回流?
如何佈置店家才會美觀?
如何讓人因為你的名氣而進來?

從國中開始的夢想就是開一家店!只要抓得住顧客的心,就贏了一半。所以決定從這裡實習..

記者:「真是另類的想法!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!見人見智!別被打敗囉!相信你會成功的!」

記者ANE又前往下個目的地前進…

待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