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很高興邀請到58T文化役的韋ANE(也就是本人我)說明,在馬祖當文化役應具備哪些條件?

在馬祖當文化役,有2個地方可選!!
NO.1:文物館。(limit:2人↑)
NO.2:文化局。(limit:2人)

首先.不管在文物館或文化局…
要會打籃球。(因為三不五時 會邀去打球。)
要會打魔獸。(因為三不五時 就在PK。信長or三國?隨機還是自選?)
要會騎機車。(因為山路才是王道,只要加以摩練,必成為頭文字D(機車版)。)

★文物館
要有強臂力。(因為三不五時 佈展的時候,就需要你的手。)
最好會美工。(因為常常要作圖,設計海報。)



★文化局
記憶力超強。(因為常常會有10~20樣東西要記!不要像我一樣常當機- -”)
簽下生死狀。(山道很斜,所以要小心飛出去。而且最好不要太重的2人同騎一台車T﹏T。呼!差點飛出去~~)

條件說完了。當然要來OPP一下囉…

在文物館有什麼好處…
1.平常沒事就在文物館待命,大概真正工作時數2~3小時。
2.如果想準備考試,文物館是不錯的選擇。(因為很多自已的時間。)

在文化局有什麼好處…
1.如果你想沉溺在女色中,請快來文化局。(姐姐們會好好的照顧你)
2.如果你是工作狂,請快來文化局。這裡有數不完的事情可以做。(我需要你T﹏T)
3.如果你是飆車手(機車),請快來文化局。因為這裡的山道很讚。(等級:★★★☆☆。)
4.如果你想算命,請快來文化局。我們會幫你免費分析一"一。

來馬祖之前,都覺得馬祖屬於很荒涼的感覺。
來馬祖之後,其實也沒有想像的那麼差!?整個就只能用一個字形容""。
說了這麼多,還是很感謝專訓時的學長,叫我選馬祖。
我並不後悔選馬祖唷。..

上內容,純屬惡搞。如有雷同,必死無疑。

結論:說了那麼多,眼見為憑最重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