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什麼!今天收到一張卡片上面寫著健忘"證"!


話說之前有在網路上給研究紫微的人看我的命盤,裡面其中一點說會忘東忘西。
那時還不以為意!因為自已覺得還ok!

今天不知怎麼回事!?一直忘東忘西的!讓我想起這段回憶。

早上
打開網頁,跟同事說完話~就忘了我要做什麼。
一直看著網頁發呆!努力回想!剛到底要幹嘛??
說也奇怪!每當放棄回想!準備做其它事之後..
啊!又想起來了...T﹏T
就這樣持續發生了3次。我在想是不是得了老年痴呆- -”

下午
跑完文,電話響起。
可以麻煩幫我跟XXX拿個東西?OK!好!
過1秒!~~~等等!再跟我說一下跟誰拿?

T﹏T慘了啦!越來越嚴重了..

是不是頭塞了太多東西,快要暴了- -”
整個畫面都是公文!公文!公文。

我需要重開機一下!....
晚點再開機....

~~~咻嗚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