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600x150]


身為承辦人的怡春姐,也跟著閩劇團來台了。

我09.22休假。剛好可以搭的上閩劇團的行程…
所以也厚臉皮的要求^^"

…我要跟團、跟團…(其實也想見見一下朋友)

早上。閩劇團安排的行程是,來看看三峽的老街跟祖師廟。

說真的。雖然住在中和。可是卻對三峽一點都不熟呢@@ 印象中。只有去過1次。

車上,領隊在車上講解三峽的歷史時,講到三峽的特色就是牛角麵包和祖師廟,讓我非常的好奇。
剛下車。卻發現開始下雨了。T_____T。

經過長福橋就看到了三峽祖師廟

 

對於門外漢的我。看到精雕細琢的建築,心情只能用"哇"來形容。0.0
用不斷的"咔嗟"來表達我的喜愛。

接著。旁邊就是三峽老街。
近幾年,街道整修的古色古香。
比起一般老街。多了一種年代的味道…

就連警察局也變了0.0



井,代表活動的聚集地。地區的繁榮,也都由井開始。

對於手作的東西。非常的好奇。總覺得"怎麼那麼厲害"。可以憑自已的雙手,創造出這麼多可愛有趣的東西。

每一個店家,門前的招牌都有自已的特色。

為了讓特色統一,就連宅急便也都變成了三輪車。



每家店都好想進去參觀一下。可惜,這次三峽的行程只有1個小時。
逛著逛著,時間就過了。而且我們還是最後一個上車T____T"

好吧!只能期待下次再來了。繼續前往下個目的地。
再見 再見 BYEBYE BYEBYE。

【更多相片連結】:點此進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