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04.18-1.jpg 


想一想,自從國小畢業後,因為沒有很小的弟弟或妹妹在念小學,就很少回到校園了。

朋友的姐姐的女兒,剛好有在積穗國小念書。
而朋友代表姐姐去當家長玩親子遊戲。
剛好 順便 可以去取材^^~

朋友的姪女喜歡玩盪秋千..
你知道為什麼要背對我們嗎!?..
因為他知道正對我們的話,在盪的同時會撞到頭。哈..

接著,在等待園遊會的同時,跟著朋友四處走走到處取材…

 

你會覺得奇怪,怎麼都是側面或是背面。因為是偷拍的嘛= =..

活動即將開始…記得小時候。代表班級都必須繞場跟校長敬禮。


2年級的表演即將開始
2年級的瑋婷。朋友的姪女,我找不到他。= ="
小朋友太多了 我都認不出來@@..

接著是附設幼稚園的小朋友們表演

中間的小朋友.總讓我覺得很像一個明星小的時候。我覺得他像卓文萱。^^"

 

國小校長也跟著下去跳。

忘了是什麼社團的。正在跳新式國民健康操。很可惜沒有那音樂。還RAP的唷。
沒想到,不只是 時代在跟流行。 連國民健康操也要跟著流行唷。

家長很多。把整個大樓都佔滿了。

6年級的表演,整個看起來都有小大人的味道。

因為,朋友要提早帶瑋婷走。所以我們活動看到一半就走了 T____T。

所以只有拍這麼一些^^"..

p.s讓我找到五行健康操的音樂囉^^..



歌詞的部分還蠻有趣的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