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在馬祖馬港下方 新開了一家餐廰。海天西餐廰。

馬祖地方小,就在前幾天,
也傳到我們的耳朵..於是馬上打電話..訂位。

蝦米,居然滿了,大家消息都很靈通嘛..哼哼..= =+
不禁失忘了一下...

終於就在今天,大夥們都回國了。於是臨時決定去吃看看!
訂了7點的位。

從下午5點就開始肚子餓的我,不停的咕咕叫!
於是決定裝睡一下!看看 肚子會不會睡著。

可惡!居然在哇哇大哭,就像小嬰兒一樣。吵著喝奶奶。
乖嘛!不哭!努力哄著..終於
7點將近,就在這時..
大家都跑去洗澡!= =? 是怎麼回事捏??
吃個飯 需要先淨身一下??

WALKING TO 海天西餐廳
到了餐廰!說明我們有訂位。
服務生卻說:「目前沒有位子唷@@?」

蝦米!訂位了居然沒位= =a

於是在大廰中等待..

站在大廳= =a 地方很大,只有幾張沙發。
這也 太冷清了..

等了10分鐘,好心的客人,怕我們等太久,於是加快用餐速度,
讓我們有位置坐..^^ 真是好人一個(給你們一張好人卡)

OK!坐下來!我要吃牛排牛排。

普通的牛排沒了。只好來個殺人(朗)牛排

等了許久,等到了蜘蛛網都佈滿了全身,牛排終於來了。
打開鍋蓋,哇!哇~~~~哇。真的很精緻,精緻到不知道該說什麼!
感覺好像少了什麼!?
原來,少了麵。

沒了麵,整個fu就少了一半..也沒有蛋= =” 

我在想廚師應該是從法國回來的唷@@..

牛排雖然是頂級的..可是個人覺得
還是來點麵嘛!最好再加顆蛋。
牛排差一點沒關係,重點是要大~!
吃的飽 才有幸福的感覺嘛!

這時就要繞一句!
我若吃不飽,我就會不爽。
不爽我就想要生氣。我若生氣起來!連我自已都不知道是誰了@@..


就在大家快吃完的時候,來了客人。
服務員卻說!抱歉!沒有東西了唷!因為ooxx

蝦米
「高級餐廳居然沒有賣吃的東西」。
就像
「機場居然不賣機票一樣」= =。

於是服務生看我們好像呷不飽的感覺(沒錯!)特地拿出自製布丁來贖罪。

哼哼!區區個布丁就想收買我嗎= =+不夠不夠!至少要再來一個牛排!oh hahaha...

好吧!不要計較!高級餐廳本來就是吃氣氛的嘛。

最後
回到宿舍,吃了個北海道嚴選的墨西哥特濃奶酥麵包
有沒有很高級的感覺又有北海道 又有 墨西哥。

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吃碗泡麵ing....

ps我的哭屁相機 晚上真的 就虛掉了T﹏T 難過ing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