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裝了部落軌道,發現人數真的變多了。
從10幾個變到40幾個!
內心有些許的感動T﹏T

於是
開始思考如何讓人數更多。
於是
開始不斷找尋人氣增加的方法。
於是
開始偏向了錯誤的方向。


直到現在才清醒。
這是我的部落格,
我應該做自已。

這是我舒發情緒的地方,
我應該做自已。

直到現在 我還是
藉由別人的肯定,才能肯定自已的人。

自信不足 是我的敗筆
但 我必須跳脫
強化自已的自信。

不斷告訴自已,

FIGHTing!FIGHTing.(我發現韓國人很愛說這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