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03.13-1.jpg 


2009台北國際花卉展在台灣時間2009.03.11~2009.03.15正式展開。
地點在台北小巨蛋

身為半宅男的我,為什麼會知道呢!?
原因很簡單!因為
"電視在講,你有沒有看!你有沒有看!~~~~沒看嘛.."

好..難得BABI也會出門了。身為半宅男的我們,也開始走出戶外了。(不是出櫃唷= =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以為今天才星期五,不會有很多人來的!~沒想到計算錯誤。Q"Q
排了1個小時才進入會場。

↓看!你看!~人那麼多= =.

原先計畫打算2:30的音樂饗宴。泡湯了。進入會場都3點多了。= =.

↓在排隊的同時,有隻小熊貓在地上亂爬,而我也看的入迷。

還在努力排隊中…

↓花精靈。BABI正拿著我的哭屁相機拍。而我拿起單眼時,花精靈就馬上看這邊。
BABI一直說:明明是我先照的呢!真是有夠偏心的。這就是單眼和DC的差別Q"Q。

這裡還是在排隊。

 終於,到玻璃附近了,要準備進入會場內了。

話說,這是我第1次來小巨蛋呢!!

到了會場內,還是像沙丁魚般的擠來擠去。= =

這次的花卉展主要分為幾類。舞台區、廠商展示區、竸賽區、新品種區、總決賽的個人出色展,還有一些大型的花花草草主題展示區作陪襯。

 

竸賽區。

分組冠軍(說真的!對於不懂植物的我,完全不懂評分標準是什麼!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)

裡面覺得很有趣的是這個東西。毛毛的球。好想捏一下,

接著是廠商區。各個廠商佈置的花枝招展。只為了懂欣賞的人。

新品種區

大型的主題展示區。

舞台上,陳老師正在教大家如何用簡單的材料製作漂亮的作品。

babi的拍照留念。

大型的花花草草的展示區還真多可以拍的^^..

在出口附近,有著近10位的優秀的個人作品展示區。人超多的,想拍張完整的照都很難><..

還有幾個一直擠不進去。不想拍了(生氣><)

↓海芋!~唯一很清楚的花。因為看了孫藝珍演的"藍色生死戀之夏日香氣" 所以我也很愛這花。^^.

接著到舞台旁邊,看著老師的展示品!來去瞧瞧…^^..

好吧!~還有小巨蛋外的裝飾屋還沒拍,只好不情願的走了出來。

出了小巨蛋後,外面的統計人數牌

一出小巨蛋,像是來到2個不同的世界,外面,居然吹著大風,天空陰陰的,隨時感覺像是要下雨一樣。

大家搶著跟花精靈合照。我一直很好奇裡面到底是男的 還是女的。

babi當然也不例外。

趁著還沒下雨,趕緊離開吧。^^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活動…

 [相簿連結]點此進入

[後記]真的是十三號星期五。在福和橋 又發生了"大"事件...        T﹏T
而這件事居然還被PTT的鄉民看見。

PTT的鄉民,還真是廣大啊。至於是什麼事件,就不想講了。>.<(我的惡運還沒結束嗎!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