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03.12-1.jpg 


最近接了1個為期2個月的工作。替大同公司講解差勤系統…

講解的地方,大多都在偏遠地方…
深坑、雙溪、貢寮、平溪、坪林、石碇、瑞芳、沚止等…

哇嗚…還真的是第1次呢…完全沒有自已一個人去過。
包含上課也是第一次= =.(不知道會不會緊張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決定先到"平溪"勘查地形。
出發的前一天,我已經利用papago的地圖 畫了路線圖。= =+
胸有成竹的準備出發了。另外加帶了剛洗完澡的HELLO出門。

沒想到,一過動物園。地圖就不一樣啦= =..
最後去問了好心的機車店老闆。

他說:「我怕你迷路了,你就從這條一直騎20~30分鐘到底,左轉,再一直騎20~30分鐘就到了平溪了。」
說了聲謝謝後,再繼續趕路。

結果還是騎過頭。因為平溪算是在嶺腳村。一度以為嶺腳車站就是在平溪老街裡面…
問了雜貨店老闆娘才發現騎錯了。那就將錯就錯吧。先來這邊看看風景也不錯。

今天的天氣陰(好像在山上都差不多這樣@@)
↓這是我停車後,一回頭拍的第一張照片。

一下車,發現有新人在這邊準備拍婚紗照。
結果,大家都發現HELLO,其實是大胖呆,而不是毛多。

↓嶺腳瀑布!~~~沒去。因為只想趕快走人。 = =.

↓嶺腳車站…

天有不測風雲…

↓在溪裡釣魚的感覺真的不錯呢。很悠閒、很輕鬆…

↓HELLO在我旁邊亂亂跑。小貓只注意到HELLO,沒發現我一步一步的朝牠靠近…咔嗟。

在我當替代役之前,對於XX社區一點興趣也沒有,整天過著宅男的生活。
在當兵這一年中,覺得這些社區裡面都有些可愛的地方。也積極的在辦活動。說不定裡面就有些是替代役的心血唷。哈!~

時間也不早了,騎車就騎了快2個小時了(我的心好酸),還沒找到平溪衛生所。快酸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趣事。
打聽之下,衛生所就在平溪老街那裡。回程途中,看見了一塊上面寫著"平溪衛生所"的牌子指向右邊。
可是明明看起來就像住家。

正準備進去時,有位小姐一直看著我(可能以為我是小偷吧!)
當我問了「請問這裡是衛生所嗎!?」
小姐噗吱的笑了一下:「@▽@ 怎麼會!衛生所在那涼亭再進去,紅色的建築就看到了。」

 

到了平溪老街,停好車拍的第一張照片。

平溪的名產是什麼= =?  我要吃"天燈"(沒想到這麼多的顏色,代表不同的意義。)

那我全都要來放一下…

電線桿 接收著四通八達的訊息。聽到了不少八卦唷=▽=。

在這麼科技的時代、老舊的鐵軌形成了強烈對比。

此時的hello 頭低低的。似乎發現了什麼有趣的東西。

平溪老街的小吃街。

HELLO說我也要吃碳烤香腸啦,一直賴在那邊不走。
(HELLO說:明明就是你想吃,我才吃一口而已。)

吃完香腸後,詢問老闆有趣的地方。

這鐵軌好好玩唷。看起來像真的鐵軌,如果有小火車更像了。其實它的真象是…

這裡的貓都不怕人的。

終於拍出流水的樣子了,M模式,低iso,縮光圈,曝光0.5秒。(因為懶的下去,所以就這樣試拍,下次有時間的時候再去吧)

平時一些不起眼的角落,在某些角度,覺得很漂亮。

HELLO說 我也要拍藝術照。

看了一下時間。5點了。@0@..才逛那麼一下就5點了。下次不趕時間的時候再來這邊走走吧。

結束了短暫的平溪老街之旅。
沒關係,下次還會再來的…^^ 下次再介紹多一點。




*在PHOTOSHOP修圖的時候,使用了一個有趣的功能。^^【陰影/亮部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