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*今天原本想寫同學會的日記。可是少了我的同學會卻不知道該怎麼下筆。
因為現在在馬祖當兵,無法回台灣…只好等下一次囉。T﹏T



*晚上,又被再說了1次感覺我在文物館會受到欺負的感覺..!!
大概是覺得我看起來太弱了..!!或許吧。
不過別擔心,

屬鼠的我!很容易適應環境的。
金牛座的我!平時溫柔,但生起氣來可是誰也擋不住的。

愛好和平的我,非常不喜歡與人起衝突。所以有些傷人的話,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也迅速的忘掉。
我是屬於「一覺醒來就忘了煩惱的樂天派」
除非有關感情的事
有時會變成「故作堅強的樂天派」。但還是樂天派…

話說在之前的工作…因為都是男生,所以個個脾氣火爆,我也不例外,只要你講話難聽,
我就會心和氣和的幹噍吐糟..說的比你難聽,講到你說不出話來。
但我不喜歡這樣。

所以我覺得環境會影響一切。
現在的環境很好哇!
因此…我在想…

「樂天隨和」就這就我的生存之道。(火影忍者看太多了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