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600X150]

TAKEN.jpg

中文片名:即刻救援 (前譯:赴湯蹈火)
英文片名:Taken

法國上映日期:
2008/02/27
北美上映日期:2009/01/30
台灣上映日期:2009/03/20 (原定1/23)

國別:法國
類型:驚悚、動作
導演:Pierre Morel (暴力特區)
編劇:盧貝松 Luc Besson(玩命快遞2), Robert Mark Kamen(玩命快遞2)
演員:連恩尼遜 Liam Neeson(王牌對決)、芳姬詹森 Famke Janssen(X戰警3)
發行公司:福斯(美)、威視(台)

劇情簡介:
一名退役軍官(連恩尼遜)的女兒被歐陸人蛇集團綁票,他必須重上火線搶救命在旦夕的女兒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日我們的電影日。我們選擇了看"即刻救援"。

這部片子,位子沒坐滿,也是意料之中。因為這部電影並非同步上映。
(我想大家都懂我說什麼意思!^^")

起初,我看預告的時候…

主角:「不管你是誰,不管你在哪,我會找到你,我會殺了你」

歹徒:「GOOD LUCK」

這什麼啊!?單純的嗆聲預告。根本不會想看。


但,沒想到意外的好看。
也許是沒有冷場的關係。
加上立體聲的環繞音響。
單純式的英雄式電影,以一擋十。(要是平常人,早就…)
臨場感十足。

值得觀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之後,我們就在互相開玩笑。
佳玲之後要出國一陣子。
我們就說:

「記得去國外,別跟陌生人搭同台計程車。」
「也要注意姓"彼得"的人」
「不要看到帥的人就說,我要和他上床」

當主角的女兒在問爸爸說是做什麼樣的工作時,主角只說預防壞事發生的工作。

事後,我們在討論的時候,主角到底是什麼單位的啊!?
小黑:「是什麼…B的」
小黑不經意的說:「啊..IBM啦」

我們「……@@?應該是FBI吧!?」(大家狂笑)

(以上這段話,看過電影的人才懂^^")

 

相關相簿:2009.03.21華納電影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