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01.25-1.jpg 


這次的春假,放了9天!~~
馬祖像是放了空城記一樣!~~~
路上沒有半個人了

我想應該是太冷了
我來測認一下!~~~~
恩!!~~~~~恩!~~~~

現在才4度...風又大!~

難怪沒人想出門。

昨日,朱媽招待我們到家裡火鍋+幾道道地的菜!!
哇!~~~好豊盛啊! @Q@

這麼值得慶祝的夜裡…
不免喝杯小酒。

我不會喝高梁,也不愛喝…
總覺得高梁好難喝啊!?

但大家好像特愛喝??到底是為什麼呢!??

總之,非常感謝您的召待^^~
P.S朱媽家養了2隻流浪貓!~在朱媽家長的白白胖胖的^^.

TODAY中午…
秀英姐特地為我們煮了一大鍋火鍋!
裡面加了許多愛心,特別覺得好吃(還是沒呷早餐的關係!?)

宏偉中午被召回家吃飯!~
剩下我們3人!~

原想說會不會煮太多!~
結果根本不用擔心!~三二下就清潔溜溜。哈^^~我們三個是豬。

下午閉館!~我們攸閒的在館內看部電影「我與條子的700天戰爭」

雖然片名不怎麼樣!~但笑點不斷!~真的還不賴..

看完之後,冰箱上層放滿了許許多多贊助者的火鍋料!~
一想到就害怕…

"我與火鍋的009天戰爭"

每天什麼樣的吃法!~~~~才不會膩呢!@@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