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01.16-1.jpg 


在一條單行路上
路邊有著大大小小的貨櫃

路上有著一輛摩拖車正以緩緩的速度前進…
騎著那才摩拖車的人正是我。

因為車子快沒油了!
發現遠方有個加油站
正以10km/s 的速度 緩緩的往加油站的方向前進

突然,路旁有個聲音說:「喂!~你的大燈沒開啊!~

我才驚覺原來天色已暗了!馬上開起大燈…
照在地上時,前方不遠處,傳來「gi 乖 gi 乖」的聲音…

原來是台小孩子在騎的三輪車
但奇怪的是,上面卻沒有坐人,緩緩的向我靠近…
毛毛的!
心想…不對勁。
想找人求教!~
看了後面的景象
卻是一片漆黑
於是
趕緊使勁地摧動手中的油門
往反方向騎去。

忘了車子已經快沒有油了…
騎沒多久,車子就停了!

後方的「gi 乖 gi 乖」聲!
越來越近
越來越大聲

啊啊啊!~~~~~~~~~~~~~

「這裡是哪?」
原來是我的床!
原來我又做夢了…呼!~

你知道嗎!?有時候我懷疑夢是自已編造的!~
因為在作夢時,那種感覺很清楚自已是清醒的…

相信有人的感覺應該也和我一樣!

讓我想起了一部電影「科學睡眠
一個現實和夢境 快分不清的故事…

唯有戰勝恐懼,才能知道自已的問題點在哪!?
(話說回來,為什麼作夢還可以那麼的理性!??)

閉上眼,又回到剛剛的場景…(讓我越來越不明白,我真的是在作夢嗎!?)

不知哪來的狗膽!讓我停在那邊等它靠近!
也許是它太小台了吧!不怕不怕…
大約距離100公分處,它停了下來!

我後退一步,它就往前一歲。
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!

而我的腳像是順間充滿了力量!
奮力一踢!
突然間 它變換了一個大嘴巴。
將我吃掉…啊啊啊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於是我又醒了。反覆思考,為什麼我被吃掉@@?

第二次回到夢境,不知哪裡來的木板!~
朝著那噁心的東西揮去。
沒想到,卻揮空
而那東西,正露出邪惡的表情…

於是我睜開了眼睛,逃離了夢境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奇妙的感覺啊!~~~~
最近的夢,讓我覺得 何謂真? 何謂假?
讓我懷疑著,真的有「托夢」這現象嗎!?
還是因為渴望、思考、期待、害怕著某件事情,而產生的假象呢!?????????

是成語書上說的「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」有由來嗎!?

想睡,卻害怕一覺起來什麼都忘了
看了手機,顯示時間AM4:00
想起床,掀開綿被,冷的我不想起床

AM4:30
腦袋不斷的思考,讓我無法入眠!~~~
一個念頭「靈感
這不是正在作家所想要的嗎!?是可遇而不可求的!
既然發生了這麼奇妙的夢,一定要紀錄下來才行…

你說是不是呢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