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01.09-1.jpg 


下班之後,和朋友到體育館玩羽毛球!

玩得正興起…突然出現了一陣哀嚎…

啊啊啊!~~~~~MY FEET?
你怎麼了!?是誰欺負你!?

MY FEET:「還不是那個MY FAT大胖子!~跑不動硬要跑!~死撐!~害我快累死了…」
MY FAT:「才不是呢!明明就是他自已上次出車禍受傷還沒好!硬是要玩!死好!」
MY FEET:「都已經過了快2個月了!~早就好了,雖然沒有給醫生檢查!一定是MY FAT害的啦!」
MY FAT:「雖然我80公斤!~人人都叫我靈活的小胖子呢!」
MY FEET:「那還不是靠我= =+」
MY FAT:「!@#$%^&*」

好啦!都不要吵啦!~
MY FEET!~你給我好好的休息靜養!
MY FAT!~你給我減肥!~瘦到70KG!
聽到沒…

花絮照片:
     
  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