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12.04-1.jpg 

今天下午2點多左右,拿文到樓下,看了一下日曆上的日期,時間過的好快啊!又到了星期四…
就在同時…我發現日曆的左下角有個良辰吉日呢!?

好奇的看看今天宜不宜出門!(因為最近老是受傷)

蝦米!? 居然是凶!凶!凶!~~~~
你以為我會害怕嗎!?

我才不會哩...

PM3點,準備出門送文囉…
蝦米= =" 一走出門口 居然下毛毛雨…

這也太酷了吧!~我跟宏偉說:「該不會詛咒靈驗了吧!

不管他,我先來去郵局寄東西吧
到了郵局…準備把機車架起來時,中柱離奇的斷掉@@"
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!?
於是再把車子騎回去…

正當在傷腦筋時,想起機車店老闆在宏偉換輪胎時,加裝了側架,但因為裝的太裡面,腳無法勾到,所以一次也沒用過…
踢了半天,終於把腳架給踢出來了= ="

再次進辦公室跟宏偉說「你看!!太酷了!~~
宏偉出現了驚訝的表情說:「什麼~~~~~~~~~~

好吧!~儘管如此,還是必須送文…這是替代役的使命= =”
但,這次只好當個小俗辣。慢慢騎,我可不想再受一次傷了

好險!~之後就沒有事情發生了…
下次= =" 出門前再看一下良辰吉日好了…

有看有保佑唷@@…

【後記】
我想,這次是中柱代替了我爹,讓我逃過一命(旁白:為什麼要代替你爹!為什麼T﹏T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