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11.28-1.jpg


這是我第3次拍馬港的夕陽了!~
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拍多少次馬港的夕陽!~~
我特別喜歡在冬天的夕陽…
照耀在馬港的沙灘和海面上…
金光閃閃…

這正是我眼前的色調…
我喜歡柔合的色調…
感覺很舒服…
會讓人忘掉所有煩惱唷..

有機會來馬港 一定要來這邊看看夕陽唷…不輸鐵板的夕陽唷^^..

一說到鐵板的夕陽,我也蠻想去拍的= ="
可是現在冬天 太陽都準時下班…我下班後到那…太陽早已回家吃飯了= =..殘念

最後一張的太陽的光芒拍起來超大的not合成照唷…想嚇死人嗎= =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