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11.18-2.jpg 


今天在送文的時候,騎車的時候,電話響起…讓我想起了一件好笑往事。


案發現場:在台北中和回家的路上。

案發經過:

在台北如此塞車的城市,最討厭有電話來尤其是在騎車中。
嘟嚕嚕…嘟嚕嚕…電話響了。
於是我將車子停在路邊講著電話。(旁邊剛好有客運等候處)
看著左邊路上的車子、咻咻而過。
看著右邊的街道,有位妙齡女子快速跑向我的方向。
二話不說往我車上跳,說著「走吧!」
我回頭看著她…還正處在@@中
她的手正準備 向我的"巴豆"抱住時…
突然她看著遠方的一位男士、再看看我…
一直狂叫…啊~~~~~~~我認錯人了
直說對不起。

我:「= ="」

心裡正想著:OHOH艷遇耶…
都是那位男子啦 ˇ ˇ” 我的豔遇就這樣結束了。
I HATE U!~~~~~

【後記】
1.如果那位男士是他的男朋友,看見此情形會不會相信我們是清白的吧QQ?
2.如果我直接騎車的話,會不會到我家時,還沒有發現呢!?哈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