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10月11日,原本二技的朋友找一同到宜蘭玩。發現這天剛好是閩劇巡迴演出的當天,所以就拒絕了二技的朋友。
因為已經答應了,所以就不能失信囉^^"

當天下午,雖然我住在板橋和中和交界處,但其實路也沒有說很熟。誰叫我當了宅男那麼多年!~.~

查了一下地方。到底是藝文中心、藝文特區、還是藝文館呢??
每個地方,都有一段距離呢@@"

結果最後確定在藝文中心,因為我好像記得DM上寫著莊敬路。
話不多說,時間快來不及了,先來去會場看看吧…

一到藝文中心,就看見局長在門口和朋友們聊天@@,看來是沒找錯了。
打了電話給怡春姐,怡春姐、嘉珍、鄭姐、潘叔,正在演藝廰 貼標籤。

一進入演藝廰,好大唷!~應該有文物館演藝廰的2倍唷。^^~

P.S 這只有上半部 還有下半部唷。

一見到嘉珍,似乎好像沒有什麼精神,一問之下。原來是發生了很衰的事。
就在剛剛,她撞到了電源控制箱,不知有沒有腦震盪。鞋根又開口笑而且又感冒等等的事件。

只能說今天很不順…

說著說著,6點半就要到了,即將開放入場…
嘉珍還是不舒服…先在一旁休息一下。

7:30表演開始了。還遇到了娟姐@@"特地還帶著朋友來板橋看閩劇呢!QQ..

活動一開始,不免都會一些長官致詞,和頒獎…

單眼剛入手,有些設定,無法準確的選擇QQ” 真是傷腦筋啊,
但 EVERYTHING WILL BE ALLRIGHT的。^^~

今天要表演的就是荊釵記,也就是照片中2個人…

嘉珍,不知是不是因為感冒,所以變的有點虛弱,所以決定去看個醫生…

 

回到演藝廰,已經9點了,時間過的還真快^^"
發現人還真多啊

而且我發現穿上工作人員的衣服,還真有特權,四處趴趴走都沒關係^^"

因為站在中間拍照根本拍不清楚…QQ

於是我走向了第一排。

還是有限QQ

後來想想,其實照片拍的夠大,所以只好用剪剪貼貼的方式了…

看到這個就讓我覺得好笑…會發現一個狀況就是,
每當台上的人講一句話,場下的人,都要移動一下頭看著字幕,讓我不禁的笑了…

最後,因為故事是完美的,於是每個出來的觀眾,個個都帶著笑容著討論著剛剛的劇情和片段。

可以說是完美的ENDING^^"

【後記】
加油,剩下桃園2場了^^~

在各個場合要迅速的選擇拍照模式,還真有點難,但我想練習久了應該只是遲早的事情^^"FIGHTING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