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PM1:00

吃飽飯後。身為亂拍組的我。…特地早點到…看看可以拍到些什麼^^.

到了鐵板…其它人都還沒有到。
所以四處亂逛…

走著走著就到了"天堂鳥"餐廰。上次吃的德國豬腳,讓我印象猶新…好吃^^~
突然想到…

裡面有個很可惡的人= =+ 就是楊思。正在裡面享受,吃著德國豬腳…拋棄我們T^T

園遊會的棚子也已經搭好了。下午4點園遊會就要開始囉…

一想到就流口水QoQ

今天的道具之一,祈求國泰民安的火把也已經準備好了

當然今天的主軸燒塔,怎麼能沒有拍呢。

而且上面好像掛了什麼東西…


近看,原來是除穢卡。把不好的通通燒掉,好運自然來^^.

那我也來寫一張好了…

pm2:00

怎麼還沒有人來…先到樹底下休息好了。



望著海邊,好想玩水啊。可惜…我不會游泳啊QQ..

算了…再來去別的地方走走吧…

回想

第一次在鐵板看到閩東建築的時候,總有一種感覺…就像天空之城一樣的感覺…真的好棒^^~

PM2:30天氣

似乎不再那麼熱了…有微微的風吹在我的臉上

轉眼間,舞台就立好了…

下方的園遊會,也開始準備材料,四點準時開放…

棉花糖樂園??

PM300

感動,終於有其它同仁來了。在發工作證的同時…發現,工作證沒有套子不好看。

趕緊到"天堂鳥"加工一下…

PM3:30開始佈置晚上的第一個打鼓活動,陸陸續續的將大鼓幫了出來…

突然,小敏姐和局長帶了一位貴賓來到了現場…猜看看是誰!??

沒錯!就是豆導…
很可惜豆導晚上的行程滿滿,無法跟我們一起同樂…

趁著還有點時間…就來鐵板逛逛^^~

之後,豆導要走了…跟豆導要求合照一張!

哇!怎麼能錯過呢!?我也要來湊一腳..^^~

PM4:00園遊會已經開始囉…

會場也佈置的差不多了…趁著離晚上的活動還有些時間,所以接下來就是四處遊玩了…^^YA..

嘉珍,今天還特地穿了海灘水晶鞋...去沙灘的玩的時間進沙也很容易清洗…

先蕙姐也不干示弱…拿出了"媽祖在媽祖升天"活動的環保袋 偷偷曝光了..^^"

蠻有創意的呢^^ I LIKE IT..(我也要一個><)

肚子有點餓了…來去下面的園遊會逛逛…

疑!? 怎麼一群小朋友聚在一起!?

一瞧!~原來是戳戳樂..果然是小朋友的最愛…

想當初我也很愛玩..

娣餅,這是我在媽祖才吃過的東西。跟蚵嗲好像。但裡面包的東西卻大大的不同。趕緊來吃看看吧...

太陽漸漸落下…好美啊..忍不住拍了幾張…

此時,小花部隊出動了。工作的女同仁們都需要別一朵小紅花。

就在同時,還有個小房間,老師正在教DIY玩板畫…

就在小房間的旁邊,是我們的服務處…

這是我之後要攝影的位置。@0@..(我想要宏偉的位置T^T,就在主持人旁邊)

 

喂喂!聽到請回答 OVER

曉雲姐總是說:「部落格上沒有我,我心都涼了…」

這時娟姐和怡春姐也來了…

忠哥…

小妹妹的爸爸要給我拍的時候,小妹妹..太害羞一直閃鏡頭@@"

這時,忙來忙去,滿頭大汗的潘組長走了過來,將大家找了過去,排練晚上活動的位置。

阿木哥..

人潮開始陸續來了…

夕陽漸漸落下…演出人員也開始把加勁練習…

嘉玲來了…

小敏姐送完豆導後也趕來現場…

局長的爸爸剛好經過…大家都想跟局爸合照…

突然發現怎麼有2個人不見了…原來是跑到這裡了…

嘉珍說…這面牆.超有國外的fu…

小敏姐「我也要拍」

怡春姐「我也要」

剩下的時間不多了,小朋友們加把勁練習…

教授夫婦一起過來…

念屏哥&念屏的老婆…忙著輸入資料…

曉君&愛搞怪的嘉玲

繼宗哥,這次活動的承辦人…

發現可疑人名= =+

小敏姐「ya!」

逸馨Q.Q拿著單眼。讓我好羨慕啊..

而且拿著單眼總讓人覺得很專業…

活動即將開始…待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