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我們一行人,準備為廉勳辦個退伍歡送會。

決定到津沙的老酒館吃合菜。

出發…




經過重重巷弄…終於到了門口。


一踏進門口,就有個小妹妹說…我的媽媽呢@@?


剛走進門,就開始四處亂拍…就像觀光客一樣:D



到了我們專屬的小房間後…


就定位後,大家開始聊天,等待今日的主角到場…



等著等著…菜一道一道的上桌了…可是主角還沒來= =



所以我又開始亂拍了…



終於,主角來了…結果我忘了拍廉勳= =.(看到吃的,就忘了拍主角了..)
喔…不...該打><

好吧…為了懲罰我..所以我要開動囉(不顧一切的吃吧…)



↑看到這個,我都流口水了…









↑這個甜點好好吃.地瓜餃@0@..讚…我吃了10幾個..是糖…加了點糖…配著淡淡的地瓜香味…好吃極了QQ..




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…1點半了…今天的在座各位,只有我還要上班,文物館星期一休館><"

好吧…開工囉。
老話一句,學長…終於解脫了…T﹏T
加油囉…天天開心最重要囉…^^y

就這樣…等楊思退伍後…我跟萇鋒就是這里最老的囉…我是老大…嘿嘿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