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今天是2008奧運開賽的第一天。光看網路上的直播不夠。

於是為了響應奧運,所以買了100元的球棒和球。在文物館的戶外演藝區舉辦了棒球大聯盟。

參賽選手有58T和59T的文化役男。

58T:我和萇鋒
59T:君翰和介源

第一局
萇鋒為先鋒投手,介源為先發打擊。

萇鋒打算先發制人,打算使出「畜生球」
投出之間…還會發出ANIMAL ANIMAIL的叫聲,增加威力。

,可惜,介源是超級瑪莉,閃過了所有的攻擊。
就在2好3壞之間,萇鋒投出一計直球。
就在這同時,介源使出了必殺計「紅不讓」。
鏘…鏘…鏘…

全壘打。T﹏T。就這樣被得了1分。

不過沒關係。這才第一局。

接著上場的是君翰。

萇鋒為了雪恥。又使出了必殺絕招「畜生球」

但是,君翰也不是好惹的。
使出了「月亮截擊」。球發出去了…2壘安打…

由於只有2個人守備,無法撿到球。就這樣又失了一分。

這時,58T的教練,將萇鋒換下,我上場了。

一開始…由於是影藏人物,還無法得知球路。
所以接連著三振了59T。

攻守交換。

,持續到了8局下半。(時間過的真快)

萇鋒被介源敲出紅不讓的次數,不下5次。T﹏T

還不能放棄。

換我打擊…戰鬥力提升200%

鏘…
全壘打…YAYAYA。
終於得了1分。

接著萇鋒打擊…
蝦米…三振出局。

就這樣結束了8局下半。

9局上半…
萇鋒也提升了「畜生球」的威力。
使得2上2下無人得分。

又換我打擊…
手感來了…隨便打都打到…(自已都佩服我自已)
可惜都是擦棒,2好3壞…君翰投出

鏘…一計2壘安打…

接著…萇鋒打擊…

蝦米…三振= =..

結束了這場球賽。T﹏T

輸了…輸了…58T和59T的決鬥。59T獲勝。

哼…來日方長,要不是萇鋒「裹小腳」。我們才不會輸…等著吧 …

我們會再雪恥的...(先來去給萇鋒特訓一下。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