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,嘉玲他們在辦公室的時候說:「今天在文化局準備往山線的方向,有隻小貓被撞死了。」
小敏姐:「真的耶...我回來的時候也有看到」

蝦會…我今天走山線怎麼沒有看到@@"(因為我先走海線去文物館拿文,再轉山線)
真是牛頭不對馬嘴。

於是就討論說:「如果你撞到的話,你會怎麼做?

如果是我:「我會停下來,打電話求救。因為我的良心會過意不去。」
(心裡是這麼想的,但實際上不知道,因為還沒有發生過,也不想發生。)

而且又在中午吃飯時討論…
(一定要在吃飯的時候討論嗎T﹏T,這樣很噁心,吃不下飯)

可是我還是吃完了。

下午,有請鄉公所的人來處理。可是遲遲沒有處理,回去的時候還是看到躺在路面。

今天晚上,是movie time。 
準備要看電影的時候,嘉玲告訴了我看完電影後,有一個大計畫!問我想不想聽!?
一聽就知道不是什麼好康的,所以我說不想。

但嘉玲還是造說…= =.(打出了動物柔情攻勢),因此不得不去。(真不知道蝦米時候,跑出了這麼大的勇氣)。

電影看完,大家其實都很害怕。還問說:「真的要去嗎?

沒辦法…搶救貓貓團出發。準備鏟子、盒子,還有不亮的白燈(沒屁用)。

從文物館到文化局,平常我騎車大概5分鐘內就會到…但
怎麼覺得開了好久

好不容易,終於到了。媽媽咪啊…謝天謝地,處理好了,已經不在路邊了。(呼~~)
想說是不是我們眼花,所以又再繞回去看看。沒有…

此時,嘉玲就像G型女超人附身一樣,正義感十足。
「怎麼沒有捏」
接著,拿著鏟子,在路邊拖著。

從旁邊來的車子,看到都趕緊加速開走…= =
找到案發現場
「真的沒有了。」

此時才真的鬆了一口氣。呼呼...

大伙,站在路邊討論一些更噁心的故事…
= =a(剛才不是都很害怕?怎麼討論更over)

好吧,最後只好回去了。所以…

這次的「搶救貓貓大作戰

失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