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7.13星期天,島休。
10點
今天突然心血來潮,跑去全付武裝。
帶了幾個小點心(還沒到就快被我吃完了),就出門外拍囉。

剛出文物館,就看到像小敏姐的身影,走在路上,因為本身有近視又不愛帶眼鏡,
不確定是不是?就刻意騎到前面,準備回頭近距離的看個清楚。

沒想到!卻走到對街去了。到對面的公車站牌準備搭公車。
此時,出現了「…」尷尬的現象。

好吧!決定直接騎到面前看了,即使認錯,就說看錯人好了。(心裡是這樣想的)
還好!確定是小敏姐本人,化解了這場尷尬。

一問之下,原來要到文化局,真是辛苦啊。(星期天還要上班)
於是順道送小敏姐去文化局。

送完小敏姐後,剛起床,驚覺肚子有點餓。於是決定到7-11找吃的。
打算吃了再上。

在邊吃早餐的狀況,思考著要從哪裡開始?

決定從文化局的四維村開始好了!..
let's GO..

看著路標,首先來到了,位於四維村的一座廟。








在拍照的同時,遠處看到白白的,長滿鬚鬚。近看原來是xxxx花。(抱歉對花不了解T﹏T)

11點!好熱啊!全身冒汗。想說下面有海灘,去玩點水了。

走到一半,發現公告。說明下面海灘如有發現「未爆彈」,請打電話通知處理。

那到底該不該下去呢= =?
還是決定不要好了。年紀輕輕,我還有美好的人生要過T﹏T。

於是騎車回到廟的上坡,準備再往山上騎。



天空好藍,整個心情都變的好好的T﹏T



翻過一山,又過一山,看到了「老夫人咖啡館」。之前聽說,好像是個不錯的景點。

於是決定前往一看究竟。

途中,路上有個行人一直看著我。我也不疑有它,繼續的往前移動。


路人緩緩的走到我的旁邊看我的一舉一動,覺得我很可疑。
當我說明我的來歷之後,路人打開旁邊的房子,把門鎖上。

原來是把我當成"可疑份子"了。
拜託,我是好人耶!收了那麼多好人卡還不夠嗎T﹏T


下面就是老夫人咖啡館了。




在拍照的同時,突然電話響起。是小敏姐。拜託我可不可以載她到仁愛村。
眼看時間就快到了,收起相機,前往文化局。

時間過的真快!又把小敏姐載到目的地【日光海岸】了,有機會再去裡面拍拍。

想說來到仁愛村,就在這附近拍拍吧。(果然很隨性)
之前經過仁愛村,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仁愛國小裡面的向日葵。決定先去裡面逛逛。
可惜,現在是放暑假的時間,學校都沒有人,向日葵都枯死了T﹏T。
只發現了…


仁愛國小的景點,就在這2張照片中結束了。

仁愛國小的旁邊是馬祖風景管理處。旁邊有個北海坑道,和大漢據點。




北海坑道上次有進去過了,所以決定去大漢據點一看究竟。
但我找不到入口@@。

看到後面有旅客從上面走了下來,往人多的地方去就對了。

走到最上方,沿著石壁有著一階一階的樓梯,不斷的沿著海岸走



有沒有很帥的感覺T﹏T。


此時發現裡面有個坑道,決定走到裡面去瞧瞧。裡面好涼。有點陰森森的感覺。


疑!走著走著又看到海了。回頭看才發現...



逛完,12點多,好熱啊!肚子又餓..所以決定結束了這次的旅程。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