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化局這次主辦的活動-6/14東犬燈塔之夜。

終於到了這一天,對於坐船次數可以用10根手指頭數得出來的我,懷著緊張的心情,
搭上了前往東莒的船【順風號】。



剛起航!風平浪靜..完全看不出有什麼異狀。想必這次的航行不會暈船了..@0@..
就當到了海中央時,風越來越大,海浪越來越高。就像在玩雲霄飛車一樣..
可以感受到「乘風破浪」是什麼樣的感覺..

原本用一隻手抓的欄杆,變成了用二隻手抓。
原本平靜的胃液,也跟著海浪晃了起來。
讓我突然有種東西 快要呼之欲出的感覺...
但是為了表現man's POWER,
所以在它出來之前把它擋住了。


頓時想了一個方法可以讓內心平靜,於是我閉上了眼睛..
但實際上遇事實相反,反而頭更暈了..
此刻的心情,真的是真的是 「什麼時候才到!?」><

呼!過了一個小時,冒了一身的冷汗。頭還在眼冒金光..
終於上岸了..媽媽咪啊..謝天謝地終於到了..


今天的天氣不好,所以天空看起來都陰陰的,隨時都會下雨的感覺。

於是我們加快了腳步 到了住宿的地方【船老大】,放下我們的行裏。
在馬祖有很多閩東建築,這就是其中一棟。是不是很特別呢!?


 

 
就在此時,有個不速之客,正在偷窺著我們,監視著我們的一舉一動。


話雖如此,現在是中午12點左右,大家都餓壞了。但局長和科長必須要和一些長官
們吃飯,其餘的人,包含我到上面一點吃午餐,於是我們動身前往【找茶】。



可不要小看這一家唷!這家可是遠近馳名的唷!很多人特地為了喝招牌飲料,
仙草奶凍】而來的唷。而且還有外送南竿和西莒,你看,生意做這麼大,
不能小看唷@0@..


到了東莒,當然要去吃【楓樹林】囉。
到楓樹林 當然要吃臭頭腐囉。為什麼呢?原因↓


吃飽後,起身到外面走走。

真的很有鄉村味道,有種懷念的感覺,讓我想起我出生的故鄉,台東。

休息夠了,課長和局長要先去聽【公聽會】,所以我們先到燈塔上待命。

到了燈塔,風景真的很漂亮。












 
看了這麼多的景色,於是我爬上了閩東建築看著海,享受著這攸閒的時光。

為了不讓風景占滿版面,文化局之小桃紅四人眾【小敏、曉君、嘉玲、義梅】
展開了大反攻。





光是這樣還不夠!!!!!!

小桃紅部隊開始決定拍些動態的照片= =”
可惜我的哭屁相機能力有限。狂NG..↓






終於在最後一次終於成功了..T﹏T 有點給它小感動。



好像有點HIGH過頭了,還是辦點正經事吧。
於是我們開始準備5點半的點燈儀式。





燈塔之夜這四個字,特別的地方是用貝殼一個一個用上去的唷。非常的漂亮。
另外,為什麼沒有點燈儀式的照片呢! 原因,因為我拉著彩球。= ="沒得拍照。
所以就將就一點吧ˇ_ˇ

終於結束了,大家拍照留念。



站在最前面的是局長 、後面一個是科長,倒數第3個是燈塔塔長。
文化局裡面的HIGH ㄎㄚ 還真是不少,今天如果文化局全來的話= =" 我想
大概會有【驚天動地的事情即將發生】。

最後,點燈儀式終於告一段落了,踏上BUS,前往今天晚上的重點。

音樂演奏會。↑這是最後一張照片了QQ”
SHIT!!~~~相機電池全沒電了...><"傷腦筋..
所以

以下的網誌內容系統自動變成空白。










非常的抱歉,網誌內容,因為照片不全,沒有完美的ENDING..難過ing
真的是非常的遺憾。

結論:
1.下次記得準備電池充電器\ /”
2.今天是非常開心的日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