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600X150]


從以前到現在 家境,其實沒有說很好。

出社會後,媽媽常常跟我說"趕緊找份工作作吧!,不然下個月的生活怎麼辦!"

從旁人的眼光,也許覺得怎麼那麼勢利眼。
對我而已,媽媽只是因為現實壓力太多,想找個人分擔而已。

雖然我很明白家裡的情況,但這次。

我只是想要 走自已未來想要的路。

在過去已經失去太多,不想再繞一大圈。
也不想再為金錢低頭。

既然決定走設計這條路,一定要先加強自已的專業。
之前,在上班時,被人說【你不能這麼"半吊子"。】的時候,心理是多麼的剌痛。
加上這次巨匠認識的課程規劃師,這麼積極的規劃我的課程。

所以我也更加亦然決然地 下定決心。

"我只是想要走自已的路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