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600X150]


我發覺!~這次的短期大同工作。我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坐火車..



這次在前往貢寮的火車上。
有位阿嬤!帶著可愛的小孫女(應該還沒有上幼稚園的年紀)就坐在我的坐位後面…

當火車在瑞芳車站停靠時…
月台上。有著叫賣的聲音…聲音越來越近也越來越大聲。

便當~便當(台語)~~~~~~~~~~~

可愛的小孫女也接著說「便當~便當~

超Q的..

好想把他的可愛樣子給照下來…

話說!~
每次決定不帶相機出來。但每次都會遇到好玩的事情…
老天!~你是不是在耍我啊....(os:沒錯!我就是在耍你=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