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02.13-1.jpg 


2月12日

嚇!~早上起來起大霧,是怎麼了!?3公尺後就一片白茫茫,什麼都看不到。
赤壁草船借箭的戲碼真應該來馬祖拍…超酷的。

從前天晚上到今天下午,一直在改報告封面…
改了10次才OK ˇ▽ˇ

先蕙姐和嘉珍 預計月底打算到東引出差,說不定我也可以走唷!呵呵!

下午BABI問我,有工作找我做!?問我有無意願!
時間:三月左右,看了一下時間,還算OK!~
工作內容:大致上是教公務人員學電子差勤系列(好像),
範圍:是全台北縣的衛生局。
之前看BABI工作好像蠻有趣的,快退伍了,目前還在規劃我的工作生涯,
各種工作都嘗試看看好像也不賴!於是爽快的先答應了。

晚上,初18是鐵板的元宵節繞境活動。
聽說這次是走溫馨路線。來去瞧瞧…
沒想到燈光不夠亮!怎麼拍都不好看 ><

一直搖搖頭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