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就在返台的第一天,按耐不住 想買單眼的慾望。
於是在網路上,看了價錢和相機街。就衝到"博漢區"去了

進入第一家店,可能是因為自已是個新手的關係,店員不知我的需求是如何?
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!

正準備要走的時候,老闆回來了!~~

老闆把我留下!邊聊天邊教學…還說剛從外邊教了2個之前在這裡買相機的人拍夜景。
原本想貨比三家…
但,我不善於比價…


我喜歡一個特質,就是"服務的態度"
(也可以說 我很容易心動,只要說的讓我滿意,我就會買T^T)

於是…
把我所有的積蓄花的精光。@@.

回到家第一件事情…打開相機,咔嗟咔嗟…

哇嗚!~拍起來的感覺就是和數位相機不太一樣…讚^^.b

原先還以為操作會很難(因為看書有些地方都看不懂),
直到真正操作的時候,才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嘛!~~~

接下來,就是剩下技術的層面和前輩的教學了…

媽媽說…你一直拍,拍不累唷!
(os好吧!明天再拍好了,今天也累了)

 

00:00 go to bed。

02:00 還在床上,翻來翻去,一閉上眼就是相機的畫面。T___T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打開了相機,試拍了幾張。

06:30 我又醒了,帶著我家的狗,上頂樓。看日出…

沒想到…居然是莫文蔚在唱歌…T____T。

昨夜 我失眠了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