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,就在山隴。我摔車了…

我的摔車方式還蠻奇怪的…往上坡滑行…(好險不是往下滑行,不然那可能就不是滑行3公尺可以可以結束的)

摔車原因

因為我的褲子口袋破洞了…騎車到了一半,突然想到…深怕手機掉了。於是就用一隻手騎車,另一隻手正深入口袋
摸著手機…(還有一個摔車原因只有1人知道,噓!不能說!~~)

準備拿出…就在同時,發現車子怎麼漸漸的向左邊傾斜,喔喔喔喔…彷彿世界全都變成了慢動作…
就這樣滑行了3公尺。

時間只有短短的3秒鐘…迅速的將車子牽了起來,頓時完全沒有感覺到痛…
左邊煞車斷了。左邊褲子破了,手擦傷了。

警察剛好就在我們後面…向前詢問有無受傷?

我說「沒事沒事!~只有點擦傷而已!~」

好險機車行就在附近,於是緩緩的將機車牽去修理…

老闆也很實在,跟我說機車哪裡有問題?結果 沒想到引擎因為這次的摔車 卡住了,要修理要好幾千元呢@@

還是打電話回報一下吧!~~

好吧「宏偉!我們走吧!機車先留在這裡。」

啊~~~~~~~忘了一件事…

 

我忘了買G排。老闆,10個G排…

就這樣帶著熱騰騰的G排回到文化局…結束了這場摔車記…

 

【後記】
G排還真好吃T^T
優典滴在傷口還真痛,讓我哇哇大叫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