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在活動的同時,在一次誤打誤撞下,我正在對焦點。剛好主持人就在宏偉的旁邊,以為我在拍照,順勢比了個YA。

 

我也不以為意!我在忙調整錄影機的設定…

忘了什麼事情跑到了宏偉旁邊,主持人就說「照像怎麼不來這邊照呢!?,這邊比較亮啊!」

那時我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,不過,這麼熱情的主持人,當然要留影一下囉^^~

(宏偉也太幸福了吧Q.Q)

之後,其它的工作同仁看到些照片,看到這麼幸福的宏偉,眼神發出閃閃光芒…

於是我們決定玩個遊戲,輸的人,等活動結束後,去跟主持人要求拍照。是時候發揮男兒本色了…

主持人也很大方的跟我們一起合照…^^y幸福啊!~~

 

在一旁的工作人員。也陷入我們的魔掌之中!哇哈哈哈~~~~~

還有熱情的michelle^^~

活動2區的主持人…T^T 。

先蕙姐…

最後文化局的同仁 怎麼能不合照一下!? 人咧!??

可是錄影機總是慢一拍…還是用錄的比較快^^"

=THE END=

 

活動預告

下次的活動就是馬祖昇天祭了^^"

記得要來嘿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