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7月之初。

我的電腦突然分成了2派勢力了,

C糟 很乖,是我的忠誠部下。
D糟JVVO為了奪取王位與E、F、G、H糟們串連起來判變。
私底下,集結成500G的人力,準備策劃七夕之亂

雖然之前已有些許異狀,但因電腦還正常運作,一切還在掌控之中,所以只派NOD32在暗中監視著…

TODAY,因為前幾天看了【我的D糟】,為了尋找我的高潮在何方,決定到了後宮看看尋找我的佳麗。
首先通過【工具】的大門,裡面又有一道【資料夾選項】的小門,裡面站著一個【檢視】的士兵,
要求我說明通關密語【顯示所有檔案與資料夾】。
我確定密語沒錯,可是門卻沒開。此時,我確信,這裡有剌客。

下令NOD32前往探查,經過一番調查,發現都是皆由代號【D3BN0J.EXE】的部隊。
所以決定狠心清除他們。

沒想到,【D3BN0J.EXE】這隻部隊太強了,NOD32被壓的死死的。

戰火延燒到了E、F、G、H。戰況越來越激烈,我的C糟全部都快要被殺光了。
所以決定動用代號【kavo_killer.exe】的暗殺部隊,這隻暗殺部隊果然不像呷飽閒閒的NOD32部隊。
速度之快,順間平定戰爭,結束了這場七夕之亂。

於是又可以跟我的後宮佳麗見面了,松島、朝河、美竹,我來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