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文化局開伙後,中午就有很些許的時間可以午休。

今天,特地心血來潮。帶著我的coolpix(哭屁)相機,在文化局附近隨手拍拍..

走出門口,就會發現了好多花在四週,很漂亮


這裡空氣好 花草又多 整個就是 蝴蝶的最愛!
馬祖這地方 就是毛毛蟲多= =”很怕不小心就噗吱一聲。

文化局的對面,是中正國民中小學(發現好多地方的學校都叫中正)



往右邊走,有個小斜坡。

通過小斜坡,會發現馬祖的特色之一。用石頭砌成的房子。
原本我想叫他石板屋的 = ="可是我印象中 石板屋好像不是長這樣..
還是別亂叫名字好了Q"Q



然後,讓我百思不解的就是這個!


這個看起來,好像用在海上的浮球唷!不知道放在這裡做什麼用的= =" 
還是我想太多...其實是無意思!?

再往前一點 發現了曬衣處..雖然平常都看得到,隨著旁邊陪襯的小花


更顯得純樸


曬衣處有個轉角處 再往前一點 就到了 我平常買早餐的地方。
可以感受到一絲絲商店街的FEEL吧!哈哈...(下次再特地介紹 好吃的店家吧)


接著,往回走!看到了一隻貓。互瞄了5秒鐘。
我看牠,牠看我!當我拿起哭屁相機要拍牠的時候,很聰明! 立刻給我跑掉= =+
算了 不想上鏡頭就算了

在回走的途中有一段上坡
旁邊有個小型遊樂園!裡面只有這個設施!很好!非常的空曠!希望以後能再多一點= =" 而且地板好像是紅磚地
小朋友摔到地上應該會頭破血流!= =”


再往前一點,看到了一棟老房子!從上往下看 感覺不錯。
如果再種些花花草草 一定更棒囉


呼!終於逛完了一圈!好家在!我非常的機伶

差點被車站站牌打到..嘿嘿!沒打到沒打到...



好吧 午休時間快過了!快回辦公室吧!

下次再介紹些有趣的地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