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1.18-1.jpg



就在今天早上11點。 看著部落軌道上的訊息"華文部落格大獎 " 初審公布囉…

初審人圍名單:點此進入
 
回想起,今年我也有報名厚(第一次報名)… 趕緊來去瞧瞧…
到了活動頁面。卻忘記自已是選擇哪一組報名= ="
 
ㄚ。終於找到了…【年度最佳 興趣嗜好部落格
瞧瞧有沒有入圍…
 
一頁翻著一頁。每翻一頁 心情就down個1%。 就結快要絕望時。將、漿
  找到了我的blog名字^^~
2009.11.18.jpg 
感動Q"Qy    我入圍初審了…
接下來呢發表入圍感言…
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』好的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
(非常感謝,在當替代役的那年。馬祖文化局&馬祖的所有朋友,幫了我許多忙也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回憶,多麼珍貴^^)
在未來也會更努力的寫blog、聊八卦、玩設計、亂攝影。
最後,當然是要拜票時間啦^^..   感謝各位街坊厝邊 請支持我。 拜託.拜託.拜託。
bye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