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600x150]


前幾天,接到通阿姨的電話。但還聽不出是哪個阿姨的聲音。

一開始,就直接說"找到工作了沒?"

心裡的直覺反應。(媽媽真是大嘴巴耶!~每天講工作的事情還不夠,還到處跟別人說!)
心裡有點不高興。

加上看到電話號碼 ,以為是另一個阿姨的電話。口氣就變更不好了…


直到今天
上完課回到家,媽媽又講了工作的事,才知道上次打來的電話是小時候
常照顧我的 梅子阿姨。 讓我非常的抱歉。

I AM SORRY!…

我需要點時間。讓我做自已想做的事。我會規劃自已的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