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600x150]


2009.04.26-1.jpg 
因為一封E-MAIL,讓我遇見一個孩子的媽、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。

在現實中 遇到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,是多麼的有緣。

 

在E-MAIL中。看到標題。免費A好康。
就將信件打開。

看了一下內容。OH~填一下問卷就可以有好康A,這麼好!!(心想填寫一下也不會死)

才填寫完沒多久..就有位聲音甜美的小姐打電話來。問說:
「請問您是否剛有在網路上填寫一份問卷?」
「您上面寫說 你對設計的課程有興趣?」

完了!完了!我的行動遭到監視。@▽@
我要趕緊搬家才行。



(好冷.....)

機車!也不會笑一下。

電話中,說明,其實預算有限。心裡其實很想去上課的。

早在,五專的時候,就有這種「心有餘而力不足」的感覺。
五專三年級的時候,大家都忙著升學。紛紛的找補習班去上課。
看著朋友一個個都到補習班上課去了。其實我也很想去補習。

無奈。就學貸款已經很多,家裡環境也不是說很好。
「還是算了吧」這樣告訴自已。

買幾本參考書來自已念吧。好家在 還是有學校念。(學校那麼多!還怕沒學校念?)

= =?說到哪去了…

回歸主題。

聲音甜美的小姐說:「聽聽課程資訊也不錯啊!不需要花錢的。我幫你安排與黃小姐見面。」(心想,了解一下也不錯)

就這樣約了見面時間。

 


見面時間的幾小時前,還打電話來確認一下時間。
電話中我又強調一遍說「其實我也很學,但預算不夠!」

到了巨匠電腦-板橋分校。
發現看板上寫了一大堆有關設計的資訊。
一問之下,黃小姐說「每間分校的主題都不同,這間是以設計為主!」( @0@!!蝦米! )

在談的過程中,有講到一些課程。大部分都有自已玩過。
雖然沒上過正規課程,一些基礎的課程,從不會摸到會。猶豫自已是否需要上課。

黃小姐見我似乎不是很感興趣。談話中有講到為何會想接觸設計這塊呢。
說真的我也不知!~我只知道自已喜歡美的東西。喜歡修修照片,玩玩FLASH,為喜愛的明星作網頁(發瘋時期)。

最近有在玩部落格。設計自已專屬的部落格。

黃小姐:「OH~那讓我看看你的部落格嘛!

其實當著別人的面前,開著自已的部落格,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。

在打網址的時候, anne0509.pixnet.net

黃小姐:「你也是0509生的啊!」
me:「@@?」
黃小姐:「我也是呢!你幾年次!?」
me:「我73」
黃小姐:「!!啥!我也是呢!~~~」
黃小姐:「這是我在這工作2年來,第1次遇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呢!」

但我的表情只是笑笑的,其實心臟快停了呢!~~~~(哈!有那麼誇張嘛)

心中想起了一段老梗。電影對白常在講
「雖然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願能同年同月同日死」

真的很有緣。


原5萬多的學費變成4萬初。分24期0利率。1個月快2000元。(!!)
1個月買書的錢,把它投資在課程上,很划算(!!)
原先以為學費都是要一次付清的。
加上其實自已是想上課的。


最後,在一陣攻防戰中,我了。我心動了。

然後我就變成了巨匠人= ="

(我可以!你也可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