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04.10-1.jpg 



故事的起源…

發生在今天早上前往雙溪的電車上。
一位正在睡覺的年輕人…
一位見義勇為的中年婦人…
一位要到宜蘭的老太太…

一上車,就看到那位見義勇為的婦人。一直盯著那位睡覺的年輕人。
最後終於忍不住了,叫那位年輕人醒來。問說:「先生,可不可以讓位給老太太坐」

老太太非常的不好意思「不用啦!沒關係!」打死不坐…
中年婦人也覺得非常的不好意思直說「對不起
年輕人也覺得莫明奇妙的罰站起來。(正常來說被叫了起來!還會好意思做下去嗎!!?)

我想那位年輕人心裡一定覺得超「x」的。
why! 為何是我…

如果你是那位年輕人的話!?會怎麼做呢!?
是我的話「一定順間臉就變紅了。99%

其實。正常來說每個人都是會讓座的啦。
不必特地叫人起來的。這樣真的很尷尬…

除非那人不長眼。例如:在閉眼時= =。
我也不知為何 每次到了電車坐了下來。過5分鐘後。自然而然的就會閉上眼睛了…
常做電車的人就會發覺。雖然並不是真的睡覺。就像自然反應一樣。非常的有趣。

下午回家時。太陽準備回家休息了。
被我拍下它的樣子。

IMG_893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