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600x150]


我有時 覺得 寫日記 是需要一個衝動的感覺…

有時候錯過那個當下的感動。或是時間點,就寫不出日記fu了。大家也有這種感覺嗎!?

有時候又或著是太累了。回到家,就變的很懶得打字= =.

@@.我的日記都快變成週記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3.28

原以為今天是國中同學的聚會。結果跑到板橋錢櫃 才發現我記錯日期了= =.

今天下午看了"我不笨,他是我爸爸(i am sam)"

雖然看過很多次。但每次看都覺得很感動。

都把自已幻想著主角。想像著自已有個這麼乖巧、貼心、懂事的女兒,真的很棒呢>//////<

什麼!?你說你沒看過!? 這麼經典的老片!~你沒看過....T﹏﹏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