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600X150]


昨日是工作的第一天!~
要PAPAGO的第一站就是瑞芳。

原先打算騎車的!後來覺得騎車真的是....太遠了= ="

工作時間是8:00之前。於是我必需6:00坐上火車。(居然還玩到半夜2點,早上起來的時候,眼睛都是紅的= =+)

沒錯!~一眼就被護理長看出來了T﹏T (好險護理長是好人來滴!還特地買杯咖啡給我Q"Q)


早上,因為需上課的同仁(該怎麼稱呼呢!?)早上還有事情需要忙!~所以早上的時間等於是自由時間。
於是我在瑞芳火車站的附近走來走去。尋找一些漂亮的景點。
(其實是只能在這附近逛,看著地圖,隨便一個景點都需要好幾公里= =,等我走到應該就結束了。)

以下的照片都是在火車站附近的景點。(自以為!)


火車站的對面有個美食街。(裡面就像士林夜市的感覺。但比士林夜市小個許多就是了…)

瑞芳國小。

介壽橋

介壽橋下的河流

走著走著 看著河流似乎非常的清澈!所以決定到橋下去走一走。

沿路一直在找樓梯下去,途中拍的照片。

嘿嘿 終於讓我找到樓梯了。

連排廢水的管子 也裝飾過。

走著走著,突然旁邊的草 動了一下。探頭一瞧。原來是在河底下的流浪狗在睡覺。

然後有個重大發現,我在河底發現了骨頭= =..(這骨頭是狗的嗎!?非常的怪異,猜不出這是何種動物的骨頭!)

難道說:這是恐龍的骨頭!?

在河岸太久了 該上岸了^^"

瑞芳鎮的街道和房屋,有種微妙的感覺。

走著走著,發現橋底下有人在洗衣服。很有趣的畫面。

接著又開始四處亂逛…

沒想到時間過的那麼快。1點半到了,我要準備去講課囉。^^"
(原先想到85度c複習一下要講的內容,結果一直客滿。只好到7-11了Q"Q)

。。。

上完課了。準備搭車回家。發現瑞芳這裡 其實也蠻多觀光客的。日本人、美國人、香港人…

在一個小小的火車站 講著各國不同的語言。我需要大雄的翻譯麵包…QQ

 

就醬,結束了今天的PAPAGO之旅-瑞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