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600x150]


 今天,文化局特地為"我"舉辦了歡送會~
            因為再過幾天,我的當兵生涯也就要OFFLINE了…

不能喝酒的我,多虧了
左護法 繼宗。
右護法 曉君。
幫我擋酒…辛苦了。

局長說著許許多多喝酒的趣事…
男人到了中年…喝酒似乎是男人的面子。

@@?什麼?我到現在才知道,喝酒還有策略的啊!~
你你你!~打頭陣!~~~你你你!~STANDBY。
我!不行了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換手~~
現在我才似乎明白一點點!為什麼我爸那麼愛喝酒。


但記住…「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」…

另外還有重要的一點…
非常感謝,這當兵生活中認識的朋友們…真高興認識你們…
即將分離,有那麼那麼點的不捨…
但,人生啊!~終究要往前的!~


這段回憶!~
是在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唷,會永遠留在心中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