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600x150] 


2009馬祖元宵擺暝季.jpg

2009馬祖元宵擺暝季,課長拜託我設計1個海報!
對於總是自已摸索的我,非常害怕無法達到要求。

吃飽飯後,看著螢幕…差那麼一點點…
就自然反應的點到PHOTOSHOP旁邊的 GAME區。哈

設計這張海報!
一開始先把文字隨便排排,沒想到越排越上手。
當中還一度當機!讓我一肚子火= =+

排完文字,發現太多空白處。好家在,素材讓我的版面不再單調。

印象中,元宵節的顏色,紅、黑、橘。最後決定整體的顏色,就用這幾個顏色為主軸吧。

最後大功告成^^

 

對我而言,設計,只是一種感覺,也許也可以稱做靈感
每當有靈感,便會瘋狂的陷入。

在遊戲中,稱作練功狂。
在生活中,稱作執著。
在星座中,稱作固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又有工商服務囉。
2009馬祖元宵擺暝季~

2009.02.07-10在馬祖有一系列的活動和表演。
有機會來馬祖遊玩的話,一定要來參加唷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