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12.16-1.jpg 


2008.12.13日晚上…聽說在介壽堂有音樂會呢!?
是小朋友的鋼琴演奏會呢!?
好像蠻有趣的…好想看看…

活動7:30開始…
吃完飯差不多剛剛!~~~
想說人應該不會太多...結果..

我錯了。整個介壽堂滿滿都是人@@..
嘖嘖嘖!~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。

結果好位子都沒了 剩下 邊邊角角的坐座Q"Q

好吧!今天決定不拍照了…就當個觀眾好了…

看著每個小朋友的上場,個個都有明星的架式唷…有點ENJOY在這歡樂的氣氛中…
不以為意的君翰,眼睛也跟著亮了起來…

鐺鐺鐺…下半場開始…
每個小朋友都好厲害啊!~四手聯彈…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啊…

回想,小時候的我到底在幹嘛!?...
好像還正玩著我的洪仔標..
玩著我的三國志和快打旋風呢…

想著想著,發現前面坐著的是楊思的朋友!~
聊到了楊思,說道假日都躲在房間不知道在幹嘛!?

下半場要結束時,楊思的朋友忘了帶相機,請我幫忙拍某個小朋友的照片…
二話不說,當然好囉!~

捨起我的相機,咔嗟咔嗟!~

【後記】
總覺得馬祖的小朋友個個都多才多藝!
是怎樣= =?
一下看到在跳舞、一下看到在彈琴、一下在唱歌
想把我氣死嗎T___T

馬祖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堂。

看著小朋友開心的笑著…我也"不爭氣"的笑了…

以下就是所拍的照片,沒有全部的演出人員入鏡…真是抱歉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