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11.21-1.jpg 


今年正好是鼠年呢!是我犯太歲嗎!?
嘉玲說:「現在都幾月了!還在犯太歲= =a

昨日早上,在寫"替代役秘辛(一)"日記的時候,發現前天下午答應幫陳芳姐送的憑証,忘了送…
於是決定早點去幫陳芳姐送一下,不然會良心不安。

穿起從家裡帶來的熊外套。準備往縣府出發了。
在途中,經過成功嶺直升機區…剛過完上坡…

往下坡的路上,突然有輛對向要載阿兵哥的計程車,緊急左轉。

當下,馬上按下剎車,只有0.幾秒的時間。沒有剎車的雞雞聲。只有碰的一聲。
下一秒,正在飛的過程中,企圖看看四週的景象。
卻是一片空白。

下一秒,我已在地上了。
不知為什麼,我的本能反應,總是想要站了起來。
剛要站起來時,兩腿無力,呈現發抖狀態。

計程車司機,下來扶我到旁邊坐。
馬上call了老婆過來。
阿兵哥詢問有無大礙後已先行離去!(我的證人!~嗚嗚!~~~~~~)

直升機醫護人員,馬上過來看了傷勢。幫我做消毒工作。

計程車司機的老婆過來,馬上抱著我。直說「瞧!你受到驚嚇了,手還在發抖呢!
(心想,其實是天氣好冷啊!拉高的褲子,讓我一直發抖。害我非常的不好意思!)

原先,計程車夫婦,說不要報警。這樣很麻煩。
在地上用粉筆畫線後,
就把機車牽了起來移到旁邊。

但,早上上班期間,大概是警車要往上班的路上。發現了車禍。於是呼叫了警察過來。

有位指揮交通的警察,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。(想說我是小孩子嗎!?i am not boy!)

過沒多久,
課長的到來…
見識到課長的犀利…
一來就馬上拿出相機想要蒐證,活像專業的警察

到了醫院…包紮傷口。
護士說:「你是危險份子唷!瞧!你的膝蓋也有淤青。
我說「我上個月才剛摔車。」
這個月又受傷了。
><"我的舊傷還沒好呢..
護士還說「明天一定會全身酸痛」。

買好早餐後,打了通電話給陳芳姐說明一下早上無法幫忙送憑証了…
就到警局做筆錄了…

從以前聽別人說,做筆錄好麻煩啊。
我想我大概知道原因…
因為普遍打字太慢= =”(說不定以後考警察要再多加一條,打字認證^^”)
開個小玩笑…

做完筆錄後已經11點了…
結果當然是私下和解…

詳細內容,幾個人知道就好…不再說明。

在回到文化局的途中,來去天后宮拜拜吧!~
消除厄運…

【後記】
其實我也很不相信犯太歲這種事! 但今年還真有點小不順。
當兵的前一個禮拜,官司纏身= =,這件事被唸了好久。
這幾個月,又摔車
難道真的是 犯太歲!?

陳芳姐,我沒事的…不用擔心&內疚啦。是我自已不小心的…

全身酸痛,而睡不覺的ANE pen!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