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後,到了7-11買晚餐…

有個手裡拿著2瓶伯朗咖啡看似工人的大叔走到我的後面…我回頭看他…

於是他開口說…

你是替代役嗎!?可以請我喝飲料嗎!?就10元飲料..好不好!~

當下心裡想…我又不認識你
後來想想…打算走開 但
還是請他喝了
雖然知道不該這樣!~

想說 10元 對我來說 還算在經濟許可的範圍…
就當做作善事吧…。

事後…
朋友都說這麼好!那下次我也要跟你出去!

回想…剛來馬祖的時候,楊思&廉勳&聖燁+那群朋友們
常常請我們吃飯…累積的金額! MABYE 是10元的幾百倍囉。
來馬祖,真的能感受到馬祖人的熱情…

跟他們比起來 真的是…

小巫見大巫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