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600X150插圖。]

今日是躲避球練習的最後一天…
局長還特地跑來看我們練習的狀況…

練習了好幾天…
今天的狀況還算不錯…有贏2場唷(之前1場都沒贏過= =")

值得鼓勵…

我想最大的關鍵,應該是+0使出了金手臂
超強的!接下了好多球…使得我們有多的進攻機會。 ^^.b

7:30分練習結束…
萇鋒說:「怎麼辦!?明天還要佈展呢!

+0一聽…
整個就焦急了起來
講話音量也漸漸大聲了起來…
一直煩惱著怎麼辦!

最後當然是默默的離開了球場…

回到文物館…1樓教室正在上"生活美學之香草課程"

好像蠻有趣的…剛好正是實作的部份…煮香草料理。
看了都流口水了我…於是一踏入就再也不想走出大門…

這也是文化替代役的好處…自由通行証…(但只限文化局的活動啦T﹏T)

+0也來了…開口第一句話「我剛不應該那麼大聲的…有點對不起萇鋒、介元
我說「不要每次說完了後才說對不起
(我心中的OS其實是事情過了就算了,又不是什麼大事,再說對不起也無意義了。)

我繼續接著拍照…
拍著拍著…好奇+0怎麼不見了?

過沒多久…+0出現了。
跟我說「我剛已經和萇鋒和介元"鄭重"的道歉了」
接著說「我也不知怎麼搞的!為什麼每次都會這樣」

這時,我才發現好強的+0。表面上看起來不在意,實際卻非常的CARE…
讓一個上昇獅子的+0鄭重的道歉是需要很大勇氣滴,而且有難度。(因為我也是上昇獅子= =)


讓我很佩服這樣的勇氣…

【後記】
說不在意,都是騙人。
說者無心,聽者有意。

p.s插圖就晚點再補吧= =" 今天好累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