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昨日,看著電腦裡的模擬器 似乎感覺到它在呼喚我…

於是我開啟了它…

玩了我最愛的KOF2002
用了我最愛用的角色"ANGEL"
 

可是一點也不ANGEL。

可是發現少了一樣東西 就是 搖捍@@
用著鍵盤 完全接不起來><" 一點快感都沒有…
玩個2~3場就放棄了…

帶著眼淚入睡…QQ..z.Z.Z

就在今日…
正在思考馬祖要到哪裡買搖捍啊!!

過沒多久…陳小敏同學

就拿出了一隻搖捍出來(而且還是振動的唷),問我有沒有需要這東西!~

天啊~!傑克!這也太神奇了吧!~~~(還是說上天聽到了我的訴求!)

這樣的話!~我要準備聖誕襪(而且還要超大的唷)..期待聖誕節當天早上起來,裝滿滿滿的禮物

哈哈哈!~~~哈!~~

感謝名單:陳小敏 同學 贈送USB振動搖捍Q"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