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08.11.01
馬祖的天氣依然灰濛濛的…

難得的週未,難道就這樣結束了嗎!?

因為有點悶…我想四處走走
下午3點…
決定到了牛角社區…一個人的旅行…

把車子停在路燈底下,看著頭上的招牌…依嬤的店

沿著指示牌一路往下走…

「依嬤的店」.這裡有著馬祖道地的風味簡餐唷…

再往下走一點…

再往下走一點…

今天的天氣都灰灰的…風還有點大…

海邊今天不美麗 ˇ ˇ…所以又在牛角四處閒逛…

一個人的我,坐在石沿上,看著底下的景色…也是一種享受…

這是什麼東西,好像葡萄...

還有這個…看起來很大…實際上只有1公分不到…

在回程的路上…遇到了多元就業的姐姐(好像也沒大我幾歲。)
聊了一下天…

回到車子停放處,好像太早回去了吧!~

所以決定再去亂走…

 

走著走走…來到了小型遊樂場…

有著2個小妹妹…正在玩耍…
一開始她們還有點怕怕的…以為是怪叔叔來了…
之後聽到妹妹說…有隻鳥停在空中耶
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風箏呢!疑!~不對! 兩翼偶爾還抽動了一下…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隻大鳥
(說也奇怪…他都沒有揮動翅膀。居然還可以在停在天上@@?)

之後,又來了3個小朋友…其中有位小小大姐頭

好奇為什麼我在這邊…
於是向前跟我詢問…
我也說明了來意…
(怪怪!~也不知道他們懂不懂!~我在說什麼)




他們也就解開了一點點心房(就一點點唷)

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…天也快暗了。




騎著我的BUBU 離開了…結束了這趟旅行…


【後記】
1.看著小朋友們開心的玩耍著…心情似乎也不在悶悶的了
2.猜猜哪個是小小大姐頭?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